Thursday 9 August 2012

Aiyoweiya .. T^T





DEAR  !!!!!

你几时拿到电话 ??  4天了耶 !! 没有信息的感觉我真想去撞墙 -__-
2天了叻 , 没有看到你 不知道你在做么 .
还好明天有做工了 , 放工可以看你 :'(
都是你啦 .. 平时不喂饱自己的电话 , 弄到它 Sot 掉了 直接不给你充到电了啦
快点快点 , 买新电话
超 超 超级 没有安全感 .
只是偶尔你会用其他人电话打给我一下, 然后就没了..




YOR !!!! 这种感觉 ...
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
想念 .




一整天好像傻婆一样 , 等你的信息 , 还是等不到 </3
不过我会体谅哟 XD
不会因为小事跟你发脾气 =P
可是哦 .. 我好无奈 > <
想找你 , 却不懂哪里找你 .
心情好 ,要找你分享 , 找不到你 .
心情不爽 , 也找不到你陪我抱怨
@___@ !!!





从礼拜到今天 , 星期四了..
5天我的电话没有显示 [家政] 的信息   : (
5天捏 ..... !!!!!!!!!!!!!!
没有一句晚安  没有一句我到家了
真担心 .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今天考试结束料  ~ ~
呼呼呼 ... 成绩我不妄想报太大的希望  
还真是第一次  那么的自我催眠   说没关系  会Pass xDD
一点都没有准备  除了华语 ..
FAIL  的会有多少科 ? 分数会有多低 ? </3


Aiyerrrrr  不要去想.




Woo ~ ~ ~

要放假了 , 熬多下个星期 就可以睡饱饱 ..
虽然马来人新年  我要做工 = =
没关系 , 有一天让我睡到自然醒就满足了 真赞 XD





我要和姐妹出去啦 .. 都没有时间  ..
我怕我快要被遗忘了  :@

死都要跟你们出一天   Muahahahahahaha  XD






在突然之间的情况下 , 买了新电话 @@
用自己钱买比较会珍惜  这句话是对的  ~
才买了3个星期  我就换了5个电话Cover .. 有点离谱 囧
还要全部都粉红色的   3个Hello Kitty =P




下一个目标 -----  相机  !

不过 .. 应该要等很久 我要先考车 ~
之后才买相机 =]





人 , 要有目标才会有动力  .





拜拜啦  XD







_5.25pm   9/8/2012 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