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August 2012

你开心吗 ? :)




我还是那样 xD



----------  Look At My Title !! ----------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嗯 , 现在是凌晨的1.59 分 .

我还不想睡 , 好难得的明天没有读书也不用做工 可以睡迟迟也 ~
好久好久没有那么爽辽 =[
难得有时间 , 就来写一写 .. 






要从哪里讲起 ??  O__o !
太多太多的东西来不及分享就已经忘记了啦     T^T






考卷一张一张的拍下来了 ..
知道我这次最低分数吗 ??
Physics -  3 分 ! :'D
老师 , 我很想认真去了解什么是 PHYSICS , 我尽力了 </3
根本  没有一点兴趣 。
你也不要每次在我们面前打击我们好不好 ?! 很不爽的 . 我们有自知自明成绩不好 , 可是你也不用死命重复 . 就好象直接讲我们 "蠢" 




读SCIENCE 班可是 Physics 这样的成绩 .. 有没有很可笑 ??

唉 , 我很失败 . 










8月12号 , 黄淑蓉小姐生日 。
又老了你 xD
因为你的生日 , 我用了好多钱啊  :(
幸好生日一年一次 ~  






前一天 , 我 , 妳 还有 Poh Poh 下TS 来个三人行  :))





HAHAHAHA !! 我很喜欢这一张  ! 
看到我们3个都好斯文  =P
买买买   逛逛逛 .. 是不是每个女人的天性都是买东西    /______\
我的眼神会跟着我看中的衣服走的 , 还要一定买到才甘愿
变态啊 . 






那天的照片 .




 正经版 



扮可爱版   /__\!!




装丑看到我的眼睛更大 xD



Yeahhhh  :D

erm ... 我在做么 ? @@ 


 =)



嘟嘴  :P






寿星 =]





淑蓉小姐 , 认识快5年 . 
怎么我们那么老  = =
Peralihan 到现在 , 还是有一起出街  一起喝茶  关系真好 xD
继续保持 .








再来  , Miss Poh 




我站在朋友的立场 , 支持你的决定 .
你不要理我们讲什么 , 也不能因为我们而改变你本来的决定 .
要果断一点 ! 
值得你去珍惜的 , 你才好好珍惜好不好 ? 
值得你去爱的人 , 你肯定知道的 .
你不是傻的 , 你有感觉的 . 







如果 对你的态度很差很差 , 粗口满天飞的对待自己女朋友 , 还要认为自己的愚蠢行为是对的 , 而不听女朋友的建议 , 那么 , 你可以离开了 .

他根本不爱你了 





问下自己好不好 ??
想一想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么 .
去慢慢清楚自己的想法 , 不要当傻子 . 不要踩到很深很深 结果最后自己拔不出来现在里面了
好像在等4 一样 .
到底有什么意义 ?
为难了双方  , 还要天天眼泪陪你度过 , 而他呢 ?
觉得你的烦恼根本不是烦恼 , 而是无理取闹 
他到底有没有真正好声好气听过你讲你的心事 ? 你的担心 ?







我很不爽  看到你将子 , 经常眼睛肿肿的来学校上课 .
我们会心疼 .
听你讲完了所有 , 我很想骂醒你 你知道没有 ??
为什么一定要那么委屈去求来他的原谅 ? 尽管你明明知道是他的错 .




该放的就放弃 . 如果他珍惜 , 他不会三番四次的伤你心 .


=]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放假一个星期 , 而我做工却占了大部分的时间  T____T

就来4翘翘 .

没有的选择咯 , 为了向钱看  xD




下个拜二以为可以陪你 , 怎么知道那天我要做 FULL .
气死我 .
现在还要我做麦这个拜六 , 就是要我连续做Full 4天
一天13个小时  你想要我去撞墙吗 ??




我说了我有节目不能做工 , 你娘娘的却讲我为了玩而不做工 ?
好心啦 , 我不是机器人 .
我只是Part time !
什么都叫我 , commission 又少 还要过target 才能有 ! 
还要叫我sales 多点 , 你以为那么容易 ?? 你来啦  = =







想到都 Bek Cek ! 自己没有早交代然后就自动安排我工作时间 
你问了我的意见也等于没有问 ! 
自作主张  !

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dear dear dear !!! 

哈哈哈哈哈   其实不懂要讲什么 囧 

只是每一篇都有写你 , 一篇不写的话会不习惯 :(




为什么你的电话和我的一样的 ?? ~~~  XDDD
    有时没有看cover 我还会以为那是我电话   都用白色嘛 ~ 
不过我喜欢你用白色  =P
幸好那时S2 黑色缺货 , 不然我们电话不会一样颜色  哈哈哈哈哈   自私的想法 





时间太快辽 ... 好像很快你就form 5 毕业 ~
那明年 , 我还是学生 = =
闲掉了 ...
不要有问题就好 , 我只要简单 , 开心    就这样而已  =]






Bye ~ ~






_2.47am   15/8/2012 _

_"END"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