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4 April 2012

=')




哈哈哈 我开心到好想哭 = =

我的心情很闷 , 很 mang zang
最近好像吃错药那样 心情一下子可以变到很 bek cek, 很容易生气
我..怎么了 ??




昨天- 23/4/2012

23号.. 还是一样 次次都过得不愉快..
可能我应该不要重视这一天了 , 每次要到23号时 我会莫名的期待 -___-
期待换来失望 :)
我习惯了, 没有一个月快乐.. 我很难过 !
上个月 吵架
这个月 好"开心"

难过到 心 都开了 ,怎样可以不 "开心"呐 ?





23号 星期一, 前一天2点才睡得着 早上6点起身读书
下午真的很累 你叫我找你
真的很懒.. 累倒眼睛一盖就睡着  不过还是算了
我怕你生气  你也懒得出门了  还是我找你.
以前不是这样的.. 你说你快有车了 要我找你没关系
其实没关系的, 只是最近感受不到你重视我了 :')

我不知道该跟谁诉苦好.. 我好想想太多了?



找了你, 看到你真的很生气 /____\
气什么鬼 ? !! @@



过后心情慢慢回来了 =)
还是舍不得气 , 差 ! D;



晚上, 你按电话 我就8卦下
不8还好 一8自己拿来衰 !
`Virus..   :)
哟,那里跑来那么不自爱的女生  有够不爽..
这叫什么 好象是 犯 贱 .
明明知道你有女朋友还天天一封信息 一个关心
你将做为了什么?
挑破我和他?
不要讲单纯是做朋友 , 我也是女生  没有目的是不可能对男生那么死缠烂打。
骂? 我也骂过啦.. 有用吗?
还不是一样当我不存在  有那么得空读好你的书啦 !
烦 烦 烦 !!!






 看你信息看到心酸..
越看越崩溃 :'))
之前已经看过几次 但这次我忍不到  我忍了很久的压力爆炸了 对不起
慢慢地看你和她的对话, 我的心好像被压碎了 补不回了你懂不 ?


你懂我生气什么吗 ?
我很气  她信息你 天天一封 你可以选择无视她的信息啊  你可以不要回信啊
怎么你回信呢.. 虽然你敷衍她 , 虽然她线你4 5 封信息你回一次
可是
我 还是难过。

以后 不要回她了好吗? 真想叫你换号码 = =




第一次 在你面前很没有用的掉眼泪 xD
我没有哭哦 只是眼睛进沙了不听话掉眼泪而已
看完了你们的信息  我发呆了..
变了另个人 你也看得出我不对路 就问我怎么了 那时我根本不敢对望你 不敢看你
如果你没有理我 没有看着我 没有问我
可能我就不会突然眼睛进沙眼泪流了出来 ~




我很讨厌自己在你面前哭出来 还要一发不可收拾
感觉很像利用眼泪来绑着你
眼泪 很没用。 :D





我一哭起来 根本讲不到话 喘不到气很辛苦 囧
哭了很久 才勉强讲得出 :"我讨厌她!"
你讲你和她绝交 我说:你和她绝交 不代表他要和你绝交啊..
那时候 真的很心痛
这只苍蝇都不懂第几只了, 你很优秀你知道吗 /___\
我看着你 心想 会不会有一天你嫌弃我了  觉得我烦了 对我淡了 厌倦了对着我
看着你 眼泪更加流不停
我的想法会不会是真的 ?
我没有那么爱过一个人  每一次拍拖我都会保留  不想陷得太深  否则受伤的往往是自己
可是这一次 我输了给自己 
5个月了 还没有和你一起一个月时我 以为 我和你不会长久
以为 我不会陷下去
结果呢 ? 我反而越来越爱你..
太在乎了 就会受伤 就会有流不停的眼泪 会有一道又一道的伤口 :)
当然,我肯定选择



不是不信任你,只是现在的世界有很多坏女人
不小心珍惜 会让坏女人把心爱的爱人抢走.





`我喜欢你不是开玩笑 也开不了玩笑。

`我没有哭 只是眼睛进沙才掉眼泪

x))







24.4.2012  

今天放学回到家 就赶着出门了  要去准备moral的东西
很习惯性地看电话有没有信息。
结果还是很习惯的失望了  最近已经经常不会有你的信息
好像不是很重要的事情 没有话题了 吵架了
你都不会回信息 :)





我喜欢你突然的信息.
 我喜欢如果我不回信息,你会发第二封信息问我
我喜欢...


你知道为什么你的信息对我那么重要 ?
因为我们信息的时候就代表没有见面
如果没有见面了还没有信息 你知道我怎样度过的吗?
2个字- 煎熬 !
已经没有见面 还没有信息 我的安全感该从哪里来?
谁给我安全感? 谁重视我?
有时觉得电话没有用处 可以拿去丢了
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独立 不是那么勇敢 不是那么坚强
我很自私
我要人疼
我要人在乎
我要人喜欢
我要人照顾


你懂吗 ?






10.45pm了, 还是没有你的信息 我找了你整天
打给你打不进.. 应该又是没电 :)
唉。
习惯就好





只是觉得对美琳很抱歉..如果不是我多余的电灯泡
你就可以和他约会了
所以改次 如果我找不到伴陪我看戏的话  让我自己回家先好不 ?
至少你和他可以约会 我也不用自责 :)






我在想有一天我有什么急事  却只记得你的号码
结果打不通.. 那我会怎样 ?
不要得空才来找我` 不要得空了才来珍惜我好不好
让我觉得自己有一点存在感好不好
让我觉得我在你心中很重要好不好
让我知道你很在乎我好不好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Abi , Poh 我们同病相怜 =目
狐狸精很讨人厌 !
明明知道有女朋友的男生不能碰还要偏偏去碰
将贱的女人哪里找 ?! xD

女生` 要自爱 !



QiTih , 你很幸福了好吗
我很嫉妒你 x(
他愿意7早8早去学校前帮你买早餐
他愿意天天陪你走路回家
他愿意随传随到
你讲什么 他都不会反驳 还会给你骂 = =
你啊 , 珍惜啦 !
不然...你知道我会做么的 xD





幸好我还有Bloq可以发泄 可以写我的心情
我在这里发泄 没有人可以骂我
你看了后不喜欢 不爽也奈我不何~
xDD






: 亲爱的 , 你很重要。






_"END"_

_10.53pm  24/4/2012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