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0 April 2012

病了的生活。



呵` 真的很懒..

没心情怎么办 ? =)




我 , 很不lucky中了手足口病。 - -
只有儿童才容易感染到这种细菌..
本人今年17 了耶 !!! 什么意思 将都给我中 好事不看给我中下
可能, 迟发育?? @@
去年16才出水痘  今年17来这个  玩咩 D:




原来上个拜四出街时已经生病 自己还不知道
脚底很痛` 以为穿拖鞋太久 ! 蠢 -____-
拜五照常去学校.. 更不舒服了
一整天很像很sad的样子  其实是嘴巴很痛讲不出话来了 
手有一粒粒了 就觉得不对路 ! O.O
到放学滚回家问清楚才知道我中奖了  恭喜恭喜 !!





你懂我第一个反应是什么?
怕又不能见面 :')
已经很久了..  真的会怕 -___- "不是怕病4掉 xD"
最近已经真的忽略你了,没有顾虑到你,没有陪到你..
只和朋友 姐妹出去  我也不懂怎样拒绝
"当面讲: 不能,男朋友第一 xD "  这样吗?
很难开口好吗..
这叫"重友轻色" ? x)






本来 , 明天就可以见面辽的..
结果 , 什么都没了

好病不病 选在这个时间 -____-!!




拜五 , 拜六 我不懂我是怎样过的..
吃的东西没味道  吃的药一大堆 根本没有胃口 
吃只是为了应酬吃药 囧



礼拜晚上发烧  很好 ! 
没有理它吞2粒药就去睡觉自我放弃了..真的很痛知道吗? = =




自我放弃的结果-拜一早上不舒服到automatic起身
才早上7点 !!! 我在床翻滚 睡不到再去客厅沙发滚 x)
还是睡不到 不舒服到想4那种 那次痛最记得 还以为我烧坏脑  -___-
是不是生病的时候最多眼泪流 都没事眼泪都可以将多。
没办法咯 看医生 甘愿了 舒服了  多事!





`Liang Qi Tih , 只有你天天问我有没有喝水? 有没有吃药?
不要吃炸的 辣的! 比我妈咪还厉害罗嗦 @@
不过, 谢谢你天天的关心咯. 不是白交的3年朋友 :))




`水鱼 , 非常非常的不好意思 T_____T
传染到给你了.. 对不起耶
怎么你的抵抗力和我一样的差容易感染啊? LOL





到现在 拜三凌晨12.34am 
你知道我在等你信息? /_____\ 
次次都可以不交代一声就不回信了 =) 
像傻子一样 等等等 
尤其我本来已经给我可爱的母亲弄到心情不好的时候更不爽.




明天 , Public holiday ?
本来很开心以为终于可以看到你 
突然间 妈咪禁止我明天出门!!!
理由是病还没有好  怕有事  第二天还要去学校  很累
我忍 ! 
Yeeeeeeeeeeerr!!!!!!!
是不是一下子全部不好的事情都会找上你 ? x')




我还要熬多久..






_"END"_

_12.52am  11/4/12_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