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3 August 2011

平凡的最近 =) ♥

老实说,最近我的生活真的是到~
/.\




我还真厉害,连续3个星期没有跟朋友出街
恭喜恭喜  恭喜发财
XD  囧




只能说我快要到极限了啦
这个星期我. . .
肯定会出去的 :)




每天在家乖乖看书,还真的是不适合我啦
除了今年的考试
以前?我都不读书
现在,认为还是读一读比较好。
不然 输给自己很不爽的
Paiseh 了~
x)




没关系,我知道我只会维持一直读书的状态到10月




今天,派了Percubaan的名次回来
看了我的名次
嗯...跟上次一样第5名。
算很好了   我在考试前根本没有动过电脑   没有信息别人连续超过半个小时





要有好的结果,或许就要付出代价。 =]





我不保证在PMR前会不会去读书
只知道很想明天就是大考
那我会开心到忘记呼吸
因为,
时间拖越久会很不耐烦去面对!





SaYoNaRa ! ♥








_"END"_
_8.41pm  23/8/11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