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August 2011

好马不吃回头草 :)

今天,你还是忍不住来问什么原因弄到我会和他分
我:对你没感觉了
我连个标点符号也不写  没有感情的一句话
我知道会让他对我很失望
但我不这样的话,我有预感你会来挽回。




不爱你了,没感觉了
还给你希望做么?




还是当回普通的朋友吧。
我不适合你
你也不适合我
大家都是在找着最适合的对象
只不过找错了..





有人说我很衰  =]
但,请问一下!不喜欢了还要勉强自己  难为他
骗自己也骗了他
值得么?
这样的话就不是衰?!
原来阿...
先说分手的那个就一定是被别人认为是贱的





我得到的结论:"不想被别人讲贱的话,就要死撑着 =') "





算了,分了就是断了
我不可能会连回去
傻的吗?
伤害了别人一次还不够  还要第2,3次?
我,做不到,骗不到自己




我想通了很多
绝对不是老了很多!XD





_"END"_
_11.25 pm  15/8/11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