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2

14/2/2012 ♥ &15/2/2012 =[



有时,我宁愿在学校,在外面,也不喜欢回家看家人吵架 :)
次次吵吵吵...
你们不会累吗?
我们在旁边的,虽然已经习惯,但是还是会心痛的好吗?
我没有那个勇气出来劝   费事一起被骂
都一起了多少年??还不了解对方的性格? 脾气?
老夫老妻还天天在孩子面前吵架?





我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格式...
每次在家,如果2个一开口讲话,肯定有70%会吵架 :)
吵什么呢?
因为乱用钱?  因为脾气? 因为心情不好?
烦什么?



看你们吵.我一定在房间,听你们吵什么,然后眼泪自己掉. 娘娘的@@
明明不是我的错?
我哭来做么?




看到你们的生活    我都会怕自己以后的生活会不会也是这样..
是因为责任才一起   因为有我们几个孩子才继续一起?
而不是因为爱??
这样,对自己的人生公平么?





烦。
睡着觉都可以给你们的声音吵醒。
有时候,这是我不喜欢在家的其中一个原因 :)
不是我爱出去,是我不喜欢一回家就听到你们吵..
如果你们的性格都没那么倔犟  可以有人低头认错
可以一人退一步  不就好了吗?
=')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14/2/2012  情人节  


第一年的情人节有情人陪我 :)
不用单身得过   偏偏是星期2来的 就ponteng一天去陪我的他 XD
情人节一年只有一天  我才不要在学校过 !
还看不到我的他 D:
所以就给我重色轻友一天啦朋友。
不要在背后评论我因为去拍拖不来学校  我不喜欢 =]
要就在我面前讲嘛 XD 




昨天,过得真的很快...
一整天的时间"咻"下没有了。
要将快吗? T___T




虽然很普通
虽然很简单
虽然什么都没有




但是很快乐
但是很幸福
但是有了他.. 



如果快乐,天天都是情人节 =D





我送的礼物,叶家政你给我收好好 ! =PP
我用了很多心思,熬夜的面带傻笑来帮你做的
还真的是17年来的第一次啊 XD
幸好`感动到你 AHAHAHAHA




情人节=我们的83天





_"END"_

 
_15/2/2012  10.14pm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