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May 2015

台湾之第二篇 ♥



嗒啦 ~ 继续第二篇的更新  ~ ~

30.4.2015 Day 4

今天水鱼姐姐陪我们一起吃早餐 , 久违的亲切感觉哦  





接下来 , 告别热闹的逢甲 , 前往今天的旅游景点。

第一站 : 清境农场 













来看图说故事 


 手牵手、一起走。


     嗯 体型还是很大的落差 






美妙的背影 ......... PS: 布丁头


 羊羊 , 只要你不动 , 我都觉得你是可爱的 ~



纯牛奶口味的冰淇淋


看到我指着的风车吗 ?? 







也是一张很有艺术的照骗 ~




总结来说 , 清境给我的感觉很清爽 , 因为在山上都凉凉的。


接下来观光的第二站 : 小瑞士花园 





也是个比较多花花草草的地方

















 小瑞士花园基本上一个圈就绕完了 , 只不过是风景比较美 , 也是个适合拍照的景点~
半个小时我就出来了 , 也因为是下毛毛雨的关系就快快跑出去了





第三站 : 廬山温泉



泡溫泉根本都不用浴帽啊 ...... 
买泳衣时被骗了 , 说什么不带浴帽会不被允许进入  


难得第一次的初体验泡温泉 , 其实也蛮普普通通 , 可能我比较是属于粗人 



好吧 第一次的双人温泉 忘记价钱多少了 , 只记得是可以接受的价钱 哈哈哈

泡了大概40分钟 , 天也黑了 , 是时候要去吃晚餐 , 然后就回旅店休息 ~

今晚在清境的旅店是 : 天星度假山庄



是不错下的旅店 , 关灯后天花板还有星空的哦 , 可惜那个人习惯睡觉不关灯 简直浪费 = =
晚上还有出去走走吹吹冷风 , 有马来西亚云顶的 feel ~
风吹过来有刺骨的感觉  不过晚上还比较恐怖比较少人 


累了 , 又是一个一趟下去就立马睡着的一天。



1.5.2015 Day 5




在台湾的第5天 , 吃了旅店准备的自助早餐后 , 就向下一个旅游景点前进 ~


第五天的第一站旅游景点 : 文武庙





去拜拜上下香包庇平安顺利   




接下来上车前往垦丁 , 从清境到垦丁不是普通远的车程啊 , 快超过2个小时了吧 ... 



在车上好像除了拍照以外 , 就只有睡觉了 
一坐在车上真的会有一股魔力吸引很容易很迅速的进入梦乡 



下午的时间 , 终于终于到了垦丁白沙湾 ~ 
我是个旱鸭子不会游泳 , 不过也有换泳衣下水泡哦 , 垦丁的海很清澈 , 白白绿绿蓝蓝的。
不过我很衰运 , 一直触礁 , 最后大腿割伤还流血 LOL
垦丁的印记啊啊啊啊 

那个傻子想要尽情的游泳 , 可是游到不远又回来了 因为这里的海很深 狼也很大








漂亮的日落 


玩累了 , 去check in 今天的旅店 - 興吉旅店


一从旅店走下去就是垦丁大街了 , 很方便 ~ 
到了晚上很热闹 , 人挤人的 
不过我觉得那里的小吃平平而已 , 我吃了好几样小吃都没什么有味道 所以都浪费了
被外表吸引去买来吃 , 结果我太重口味了 吃不习惯





在逛台湾夜市都会有一个共同点 , 一开始总是以为几百块台币就可以逛完 , 结果一逛完后都不晓得钱都花去哪里了 

*有购买服饰鞋子护肤品除外 , 还是会花一大笔钱在小吃






2.5.2015 Day 6

第六天在台湾了 ~ ~ 时间匆匆啊 ...

一大早又要赶行程了 , 第一站出发去龍盤草原 , 早上垦丁的阳光是很晒下的

你看照片就知道了 ...






看、晒到眼睛都打不开了




感觉小时候上课在地理课本看到的风景硬生生的展现在眼前 , 一言两语是表达不完的 
逗留了还蛮久的 , 幸好不是完全彻底的大热天 , 还有一些凉风吹过来 所以可以站很久拍照留念~


上车前往第二站 - 出火风景区


因为白天去所以没什么特别 , 加上天气实在太热了 , 只逗留个10分钟就匆匆的离开
也因为没什么特别 , 只看到微小的火焰从地下冒上来形成自然现象 ~



前往高雄的行程了 ~ ~ ~
是我很期待一下的一天 , 因为Qi Tih 老板娘特地订了超可爱的 hello kitty 民宿哦 ~ !! 
这个留到待会才详细的讲解 , 先去观光 ...



今天第三站的景点 - 高雄旗津渡轮 



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船你相信吗 ?? 
在船上感觉很平静的看着船慢慢驾驶离开码头 , 明明在船上感觉速度很慢 , 可是才一下子而已就靠岸了






下船后 , 到处乱走乱逛去吃芒果冰 , 很赞哦 棉冰细细的很入味
高雄的天气比台中还要热情好多啊 .....
单单站着没有动还是会流汗的热啊  来旅行度假嘛 就热到底吧 !




接下来的第四站景点 - 新倔江商圈 


是高雄很著名的shopping旺区 , 我也买了属于自己的行李箱(以后不用向别人借了)
真心觉得台湾90%的服务生都好亲切好平易近人
有什么问题都会帮顾客解惑 真的很棒 给个赞 ! 
接下来也是扫了好多的衣服 ...
可是我还是觉得时间很不够用 , 只给1个小时的时间是要怎么好好逛咧 ??
最后不是很尽兴的回到车上要前往今晚的重头戏民宿 check in 咯 ~


民宿外面的招牌是 <巴黎恋人> , 也许是只抽几件房间出来然后装饰成有主题的
是在一个巷子里面的 , 一到了晚上就好难找的感觉 ~
我们上网看的主题是 <高雄梦想小屋> 
一进到我的红普普二人房 , 真的好惊讶哦 , 好粉红 我好稀饭啊啊啊     










到处都是凯蒂猫的身影 ,价钱才台币 2780 哦 , 个人觉得是超划算的 ,
它分成2层 , 上面是卧室 不过位子比较不足上到去都会不小心敲到头 , 我就是一起床时大大力的敲醒了 .....






从一进门到去冲凉前 , 我都在拍个不停 , 瞧瞧 我冲好凉出来后还在拍 ~ ~





被其他人登堂入室催着出门才甘愿 哈哈哈

今天的最后一站观光景点是 - 瑞丰夜市

从民宿走出去大概10分钟到捷运站 , 几站就到瑞丰夜市了 , 很方便 可是我们兜兜转转了很久才找到捷运站

一去到夜市 , 第一个想到 : 怎么那么的多人 ??!
那些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 ......
好吧  果然和朋友走失了 剩下我和他2个人 走走下买了木瓜牛奶 然后烦恼这晚餐要吃什么 就看到拉面摊
就吃拉面吧 ~ 
怎知道 吃到最后不舒服 手软脚软 想呕 头晕晕的感觉距离去十分搭火车那次又来找我了
没办法了 虽然看到好多的衣服店 我都没有心机要去逛了 只想赶快回到民宿躺着 ...
是很顺利的搭捷运回到民宿的站 , 只不过我和他2个人都忘记要怎么走回去民宿了
问路人好几次了 , 走路也走了快半个小时 我也没力说话了 只感觉全身累的好想哭 
终于 , 在我快崩溃时 他找到了民宿 .....
感恩啊啊啊啊啊啊 !!!
也感激他 , 在我不舒服时鼓励我走下去 (应该感恩吗 ?? )
然后吃了药 , 倒下去呼呼大睡了 ~







好了 , 下篇继续哦 我更新这篇差不多用了2个小时 






_"END"_

_11.20pm 18/5/2015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