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8 December 2012

Bye 2012 .






2012 咻 一声就剩下几天就结束了。

我不舍得的只是假期 , 我不要回去学校面对一次又一次的考试 都知道自己的成绩了 
Seriously、我讨厌读书 :)


如果学校少了朋友 , 少了玩乐 那它在我眼中什么都不是  简直就一文不值 !
那些老师只会讲差的学生笨 讲我们没有心上课 
那你们有检讨过为什么我们不喜欢上课 ?
根本不重视学生选择的权利 
没关系 我忍麦2013 .



我可以坚持到现在已经超乎我的想象 O_o
家里没有一个是顺利读完中学毕业 , 我偏偏要读到毕业 
我爱出街  我爱花钱  那是我的事 
总之 我有去学校上课就可以了 




2012 过得很快 我到现在还很清楚发生过什么值得回忆的事情..
一开学我们闹分班 因为进了不适合的班级
接下来农历新年 一大班到处拜年
无数次的出街 玩 闹 很开心
生日在云顶和伱们过 
真的很快乐




为什么那么快就结束了2012 ?
我害怕 2013 会比我想象的难过
SPM 我没有把握 我只是嫌弃考试时间太迟了
真他奶奶的希望一开学就SPM了 然后就毕业自由了 XD



 

明年毕业 , 我看唯一会让我不舍的只有朋友 :D
毕竟在中学我要度过漫长的6年 , 从peralihan到 form 5毕业
身边的朋友都在改变着 到最后才会知道谁是真正的朋友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2013 目标 :

1. 在5月前拿到车牌

2. 银行至少靠自己存到 5500+

3. 顺利到毕业 

4. SPM 顺其自然  有出席 不交白卷不作弊就对得起自己了

5. 去旅行





写下来只是为了方便自己记录 

有一句话 : 有目标 才有心去做








Dear , 对不起 刚刚又对你发大小姐脾气 
只有你能忍吧 ?


我没有顾及到你的心情  没有想到别一个方面
我只是一味的担心你 太过不受控制了
所以对伱摆脸色  不跟你说话



对不起 最近我的心情真的一碰就会爆炸 .
你很无辜 被我射中炸弹  我一直胡乱的担心这个 烦恼那个
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问题在我心里 .
我很笨 不懂怎样才能心平静和的告诉你关于我的烦恼 我的心事 
我每次都已经压抑了我的情绪来和你谈 , 可是每次总会演变成吵架 
每一次吵架  都会很难过 ..



天天睡前 , 我一直思考 "到底哪里做错了..要怎样才会达到100分"
我还是想不到一个答案 
我一直都在改变自己 想要更加讨人喜欢  在家人面前我也不会把心事告诉他们 
我只会把好的分享给他们 , 坏的情绪自己收起来 ..



有时、我不是不问清楚伱就发你脾气 摆脸色给你看 
而是我不懂怎样表达我的心情给你知道
我怕一开口后 那些伤人的话就不经过大脑讲出来  我怕伱讨厌我的性格 




我好想回到以前 没有事情烦  烦的都只是睡醒后要去哪里玩 



23.11.2011到今天 29.12.2012 

我们一起了402 天 
这些日子让我们了解对方更多  却也知道更多对方的缺点
我们可不可以做到不离不弃的地步 ? :)
怎样都好  不能不理对方  




我很贪心 !
我需要更多的陪伴  关心  宠爱 
我喜欢无时无刻都可以找到你  知道你在做什么 
我想要伱更了解我需要的 喜欢的 想要的是什么 



如果一个人不在乎伱 , 那么她根本不会浪费口水对你发脾气 





_"END"_

_半夜3.45am 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