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

10月尾了.



Macam Hantu ..@@







10月尾了耶 , 哇老 .........

我从年头就讲了11月要去考Undang , 结果一下子就到了.
有一点不能接受那么快~
做工、存钱、做工、存钱。
为了要自己出钱考车 ! 
EHHH..... 也太快了 ! /______\




那个妈咪又拖拖拖 讲帮我问哪里学车好  又一直忘记 -__-#
明天就1号了 , 死都要去学车 ! xD
先定下目标 明年5月前要拿到车牌 :))
我 可 以 的 !





有了车牌 , 家人才出车给我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无奈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过 , 至少终于终于不用搭车 , 不用靠别人 不用求别人了哈哈哈 
我要载妈咪出街 ! 她有车牌 却不敢驾车  囧
我想法有点点点点点的天真 , 现在我就吵妈咪叫她买的车要粉红色 
嗯 .. 还要等很久罢 ? :D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10月19号 - 他生日 :P


今年第一年陪他过 .
没有睡到午觉就出去庆祝 还要逼你看 犀利人妻 明明男生就不喜欢你还是看了 xD
然后 吃火锅 
再来 本来打算去 大嘴叭唱歌的
没有booking到结果好不容易找到大嘴叭了却Fulled !!!
算、去1U neway xD
很累了才回家 :))



很简单的庆祝 >< 
礼物也很普通 .....
=[
还要你当司机一整天 .. 





10月,差不多整个月都在考试。
闲 !
天天考完试第一时间POK在桌上睡觉 ~
最讨厌一些老师不给考试睡觉 !!!!! 懂累怎样写没有 :@
HAHAHAHAHA 熬多2天放假了 
染头发  涂指甲油  出街 
一样一样来 xD






11月也很多节目 .

首先去问考车的东西 然后1112和一大班傻子去吃日本餐
1115 参加什么甜酸苦辣的游戏
1117 哥哥结婚自由餐 (来来来 !! xD )
1118 酒席 
1123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忽略掉 ! =\

少不了、做工 









12月....

ehhhhhhh......生日上云顶希望真的可以开心的玩
不要喷我蛋糕 spray 那些 最不喜欢的 ><
重要的人、朋友都不要缺席我的生日好不好 .. T___T

大家快点存钱、不要上去云顶玩后还要吃杯面, 很可怜的生日也 . xD
还有不要太多人  不然outdoor根本玩不到的 :(
期待 .






世界末日 ? 

真的没有 ~ 囧




12月还有圣诞节倒数  新年倒数 xD



还是不要太高兴了 不然希望会变失望 .






大放假了到了 , 才觉得在学校和大家一gang聊天、玩也很爽
放假后 , 都不能一大班 = =
也没有3人行去喝茶了  听不到嘉乐的一大堆政治和未来 xDD







DEAR , 不要次次忘记23 ! 
我会打人 ! xD








_"END"_

_31/10/2012  7.54pm 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