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June 2012

啦啦啦 ~ :D







今天父亲节啦 , 爸爸 父亲节快乐。
因为要偶尔得孝顺一下  所以昨天和今天都在家 2天都和家人过 有没有很乖 ?? xD




考试成绩派下来了 .. 比我想象的差 。
我退步的很够力  自己都很失望  觉得怎么我的成绩可以那么难看 ?
嗯... 我还可以怎样对待我的成绩 -0-
今年2次的考试都考到将的pattern回来  上次最低分数akaun - 8分, 这次add maths -2分 !!!!
有史以来的最低分数  要笑还是哭好 ???
明明就有试过去读书 , 结果叻 ?
得到的成绩让我没有动力想要去碰书了 :)
一上science 班就这样 我宁愿回到form3 重考PMR 然后把成绩考烂烂 !!
这样就不用进不喜欢的SCIENCE 班。




几个的科目只有区区那几科  算出来不到5科 ..
我 , 可以放弃吗 ?









半年过了 , 很快 !
O______o



现在都6月17号了 ..
我还在4月的感觉 很多次和别人讲日期讲到4月  有够厉害 = =
很想快点毕业 读书很折磨

其实不是读书折磨 是成绩折磨 ` 过不到自己那关。
往往有决心想去读好书 考好成绩
偏偏成绩却难看到你想投降 ..
倒不如下次我 乱乱考咯 :D  说不定成绩会比现在厉害 !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我要存钱 ! x)

7月1号我就开始做回工了 ..
希望做到长久, 开心就好 :)
至少用的钱不用跟爸爸妈咪讨 , 这样显得自己很没有用 .


以前有做工的时候 要买衣服 买东西 出街 去玩 都用自己的薪水
要买什么都很自由 不用去想
一没有做工 生活就不同 -____-
和姐妹出街前要先想自己的预算可以用多少   不能超过多少 .
将的生活真的很讨人厌






所以 为了自己的 "钱"途着想 还是做回工比较好
家人也反对到腻了  况且我找的工一个星期只做3天啊 , 书我还是会读 .
死都会读完 .






17岁了啦 , 以为还是7岁小孩子么 ?
没钱用就讨钱 : 咪 ~~~ 我要出街 , 可是没有钱 ~~
惭愧 !











虽然薪水不会多到哪里去 (1个星期才3天你要几多 ? D: )
不过 , 至少够我花。

我还要考车 !! 不过我想用自己钱来考 .
年尾就要靠 .
等我存够那笔钱我就去听Undang ..
12月9号一过 ~ 我就去学车 !



不要想一辈子依靠身边的人, 他们不会永远得空给你依靠.


不要看我的样子好像都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  好像只是会出街 玩
其实我自己都在有想  只是你不知道 也  看不出罢了  哈哈哈哈 !!
A____A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另外,亲爱的男朋友 xDD
我和你200多天    看我的部落就知道有东西帮我计算 不用自己算 =P





我和你比之前天天吵架好了很多 ..
少了吵架 :)
只是我前天对你发脾气 .. 好内疚 =[
不好意思啦 , 我误会你的意思了 .. 我知道你会了解我的脾气 , 会体谅我
很幸运我遇到忍到我公主病的你 ..
你说 , 如果忍不到我的公主病你早就离开了 xD
所以 ,我就知道你忍到啦 .
给我时间慢慢改掉好么 ?





我讨厌吵架 ! 但我更不喜欢冷战 !
吵架至少把我们对对方的想法  不爽  不开心的心情都可以讲出来 可以坦白
冷战呢 ? 完全没有联络
我不找你 你不找我
我不理你 你不理我 
我不哄你 你不哄我
永远也不会有一个人先低头认错  有时候明明是我的错 但我总是拉不下面子先找你
有时候我会发闷气 会不爽 但却什么都不和你说
你知道为什么 ? :)

因为我怕被敷衍
因为我怕会吵架
因为我怕你 会讨厌我的大小姐
因为我太在乎你的感受






的感觉好折磨 ..
一点都不好 ! 你也和我一样在等吗 ?
太爱面子了  弄到2方面都难过  2方面都在傻傻的等对方先来找自己 ..
现在我想回真的是很小孩子气耶  xD
为难了自己  也为难了你 何苦呢笨蛋 ?





我们说好 就算吵架也好 也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情讲出来
我们说好 谁先错就谁先认错
无论如何 都不会离开。





坦白后 真的很爽 很舒服 ..
虽然会吵架  会心疼  会哭
不过吵架 好过 冷战 ! :D






好了 , 我要去烫校服了 xDD











_"END"_

_17.6.2012 3.31pm_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