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3 May 2012

半年 , 182 天 =)







   ♥



Wooo ~ ~ ~ !!!

我 ,放假了 XD
22号就考完试了 , 就自己提早三天放假 =P





考试..  我不求A 啦 , 只求及格就好  :'((
及格都要偷笑了..
睡觉多过考试 , 明明有认真做的都会 FAIL ..何况是没有认真做的.
改次不要读书试下看会怎样  -___- !!
 讨人厌.





放假了要做什么 ?
还是只有出街.. 重点是去哪里都好 , 会很闷啊.
还要被家人zat :"没有做工放假就只是出街."
WAH !!  我要做工又不给, 出街很过分咩? 在家更加会发脾气 .
你们讲完 =)






我的生活很无聊好吗 .
什么都骂骂骂 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23.5.2012 




HAHA ! 很喜欢23号 x))

每过一个23号 ,就代表我们又一个月了 .
不过.. 是不是时间过到有点快了呢? '咻'一声就半年了耶..



很快很快 ! : (



越来越不希望时间那么快过 ,和以前的想法相反了。
因为现在已经5月尾了啦 ,感觉很不切实际.. 一下子就半年 @@







感觉我还不成熟 , 17岁还没有一个目标 不懂以后要做么
会担心 你出社会后和我的生活就不同了, 到时会怎样  ?
我不敢去想 >__<
好像时间越久 在一起越久 对你感情越来越深
Ermmm .. 好事来的 ! XD






我不想要依赖别人 , 不好.
自己有手有脚 ,做什么都可以自己做 :)






你和我的朋友都很容易相处到 ,也有话聊 .
我 嫉 妒 ! :PP
谁叫你人气将好 ,自己放电了都不知道 
够力 够力 ! 




我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, 危险啊 ! XD
有什么事 ,我都先想到你
要出去玩 ,也先想到你
你不在 ,我玩也不开心 出街也不好玩.
OMG .. 被你影响太深了咯  ,是好事还是坏事 ? @@





我把你当很重要的人来看 ,差不多是看成和家人一样重要 .
你呢 ? xD
其实你对我很重要
如果你不重要   我就不会和你一起
如果你不重要    我不会容忍你的脾气
如果你不重要   我不会重视你的感觉

所以你 很 很 很 重要 !
UNDERSTAND ? !







我也不懂你有没有看我的Bloq , 不过我喜欢写在Bloq ,不管什么事都好.

AHAHAHA !! 白痴 /______\








Dear , 半年快乐 : )




WOAINI . XD


 






 


_"END"_

_23.5.2012 12.00 am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